close

2013年的松鼠市集終於來了,這次舉辦在新社而我期待好久噢!上次2012年是在五權西路上聽說人擠人的

剛好有事只能看FACEBOOK的實況轉播,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了。

松鼠市集-67.jpg  

在新社的千樺花園,剛到的時候大約12點接近1點門口已經排了長長的人群,大家都好支持  “松鼠市集”噢!

排隊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多<主辦單位還一一發松鼠市集明信片說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真貼心>,

進場的時候要事先需下載松鼠市集的活動圖像,這樣入園費才15塊比50塊的入園費划算吧!<有些還要150呢>。

松鼠市集-70.jpg  

在入口就先買了松鼠市集的貼紙還有海報<海報我還拿去表框>作個紀念。

松鼠市集-69.jpg  

看到涼風讓旗幟微微飄起整個就很舒心,我要來慢慢逛下去,不要打擾我<我跟我的小跟班說>。

松鼠市集-64.jpg  

第一個看到的攤位是Yokoneco的花圈,但因為太多人只好拍一個小角落。

松鼠市集-65.jpg  

再來轉移旁邊的茉莉花園,茉莉老師的多肉作品一看到就尖叫啦,把多肉種植在湯勺裡頭再用木板固定還有多肉花圈,

松鼠市集-68.jpg  

還有古物澆水器種上多肉,厚!都是我的最愛。

松鼠市集-66.jpg  

老師的招牌鐵馬<台>也有來到會場噢,另一旁用牛皮紙袋裝的薰衣草我還以為是要補貨的,結果是人家訂走了先寄放在老師這,

我只能說我的手腳太慢了,老師綁的鮮花小花束也是秒殺XD!

松鼠市集-62.jpg  

松鼠市集-63.jpg  

松鼠市集-60.jpg    

走走~~好顯眼的紅色古董秤和牛奶桶加上鮮花的裝飾,~~這是DearFlower的攤位。

松鼠市集-61.jpg  

松鼠市集-59.jpg  

松鼠市集-58.jpg  

我只能說佈置的真棒,讓我目不轉睛還用古董鐵門和木椅擺設有高低的層次,ㄟ!人家是專業的,我還講的自以為是別理我啊。

松鼠市集-57.jpg  

松鼠市集-55.jpg  

恩~~接下來就是很南法味十足的 Bonbonmisha,用粉筆畫出小松鼠和松果當活招牌,真可愛!我淪陷了~

松鼠市集-54.jpg  

松鼠市集-53.jpg  

是2014年的松鼠小年歷和明信片,每個女生都愛當然我也不例外買了壹組!還有販售草編鞋很好穿也不會有腳臭臭的問題也好清洗。

松鼠市集-27.jpg  

松鼠市集-51.jpg  

木刻的英文字母<每個英文字母都有一隻小松鼠>和法國巴黎鐵塔,還有橄欖木砧板可以用在麵包和食材很方便的。

松鼠市集-50.jpg  

哈~我有購買了一個&!

松鼠市集-52.jpg  

當老闆找錢的時候偷拍一下,我覺得這個畫面好美噢!

松鼠市集-47.jpg  

是森林裡的旋轉木馬,老師是水彩畫達人,把一頁一頁的畫串聯起來成了一本童話書,老師很有氣質的在攤位等著我們~

松鼠市集-45.jpg  

松鼠市集-46.jpg  

老師還做了三個小攤飯,我想說上面怎麼沒有東西呢?

結果是被買光了,真是飲恨啊!很抱歉,想要知道老師寶物可能要到別人的部落看了XD......

松鼠市集-56.jpg  

還有1983ER利用紙製作成皮夾的,每一個都是手作人自己親手定製而成裡頭都是不一樣的圖形有抽象的有卡通和風景很多變。

 

還有還有~~第貳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