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部落~生疏了

<松鼠食堂>是我第一首選的台中食堂!

雖然常來上花藝課是熟習的環境

但是是第一次是專程來食堂用餐的~超期待

因為老師真的很用心在做料理,我感受的到!

距離上次已經是三個月前,食堂外的花園多了很多我都沒看又過植栽,

我真的對植栽有莫名的依賴,來到新環境都想買個植物回來擺飾~好紓壓

IMG_0758.JPG

食堂的招牌不在大門口,而是在食堂的入口,老師低調的擺放著,很有味道

IMG_0749.JPG

再來一張食堂的外景,一整個就是很舒服視覺享受!

室內真的很有日本風味,因為禁止攝影所以喜歡的朋友真的要親自走訪!

這次yokoneco的餐點是

前菜是梅味噌小黃瓜

IMG_0751.JPGIMG_0752.JPG

IMG_0750.JPG

為何我會拍三張照片呢~老師使用的器皿搭配食材呈現不一樣的味道!

豆腐是很札實的口感,梅子很甘甜!

今日餐點

IMG_0753.JPG

咖哩燉牛肉或牛肚 咖哩口味跟外面的口味完全不同 不是濃濃的勾芡

梅干菜滷竹筍與梅花肉 <沒有點到>

IMG_0759.JPG

牛肝菌鮮菇白醬土雞腿

我沒有吃過的口味真的很難形容!

飯後甜點

IMG_0756.JPG

焦糖栗子布丁,超級讚~綿綿的口感

IMG_0755.JPG

豆乳戚風蛋糕搭上黑糖蜜

真的很棒的料理,是台灣在地的常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