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真是誤打誤撞,路過柯芬法國餐廳,心想等等要來吃這家,創~~意~~料~~理~~!!<創意料理四個字吸引到我了啦!>

我的跟屁蟲和我就走進這家法式風格的餐廳,WAO!穿的很沒有正式哩,帽T+拖鞋+牛阿褲=邋塌,制服+皮鞋+剛下課=來亂XD

服務人員還是很熱情的歡迎我們<剛好店家正為了聖誕節推出杯子蛋糕,超口愛的啦!>

點完餐點後,店員拿個木桶,心想,要做啥阿!原來要讓我們洗手,好特別喔,店員還幫我們照相<那個茶樹要搓一搓,手會香香的耶>

柯芬-12  柯芬-13  

柯芬-11  

我的前菜是軟殼蟹鳳梨冰沙<裡面有祕密武器喔!就說是祕密了所以客官去試試看吧!>

柯芬-10  

跟屁蟲是田螺焗烤<跟屁蟲一直說好可愛喔,因為很像在做章魚小丸子XD>

柯芬-09  

我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很濃郁,小鍋子超cute>

跟屁蟲是牛肉湯<沒照到>

柯芬-08  

竹炭麵包+法式~~講不出名字啦<但是服務人員都會很詳細的解說,只是我顧吃忘記了>,搭配薄荷鮮奶油<玫瑰造型>。

柯芬-06    

我的沙拉是凱薩沙拉,有隻小兔子躲在角落。

柯芬-07  

跟屁蟲的沙拉是和風沙拉<其實他們都有很美的名字只是我不專業沒有記起來>。

柯芬-05  

這是店家招待,但是真的前面吃太多了真的有點飽了,喂!!主菜都還沒有上哩XD

柯芬-04  

我吃雞腿上面鋪上我超愛的核桃加上咖哩醬,薯泥有微微的辣卻很爽口,是我的菜!

柯芬-03  

跟屁蟲吃松板豬,超Q的,少少甜的滋味但不膩,搭配地瓜絲加上無花果,也好好吃喔!

呼!!!好~~飽喔!

柯芬-02  

甜點~~跟屁蟲吃提拉米蘇他說裡面是冰淇淋,她又對那湯匙和叉子說好口愛喔真是被她打敗

柯芬-01  

我吃布蕾很香,搭配橘子的口感,說不出來的口感啦!

還有水果茶~~但是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打包了!

吃下來超滿足的,但是價錢卻是有點小小不美麗,但還是有它的價值,因為是創意料理所以都會不定期的更換菜單喔!

但~~~我還是會帶我阿母來吃吃看<阿母出錢XD>,因為我們是熱~~愛~~美~~食~~咖~~~~~~~哈哈!

店家資訊:柯芬莊園

               https://www.facebook.com/Covengarden.TW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85-2號 04-8363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