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停在班馬線等紅綠燈,看著剛放學的小學生,背著小書包手拿著小水壺要回家,我的心裡,竊笑著~~~

因為同時在車上的我,說真的離開小學也十來年了,好快!

國小的課桌椅,對離開學校已久的我來說,片斷的記憶是桌上有線與線的中分線,挖洞讓抽屜的飲料探出來,有小考作弊的小抄,立可白塗鴉,

放著小鉛筆的溝溝,側邊用釘子掛著書包<突然想起我鮮綠色的史努比背包,有兩個袋子前面的小袋子是一個史努比的圖形,超可愛的! >

椅子一定要換到跟桌子有match,不能有高低差,椅板的空隙不能大,這都是挑選課桌椅的小心思啊!<那時後心機真重>

回憶著但再給它一點溫度吧..............

 

改造課椅步驟一:<先磨皮>,因為上面有上蠟了要先磨掉之後才好上色!

DIY-椅子04  

改造課椅步驟二:<上乳膠漆>本人使用舊莊園塗料 Old Village Paints Taiwan,乳膠漆#14-29

                                         顏色超飽和,沒有刺鼻的味道,擦第一層覆蓋性很夠喔!

DIY-椅子03  

改造課椅步驟三:<壓字 >用型染板填上自己要的字母

DIY-椅子01  

手作溫度100%,讓我的小花圃添加豐富色彩,而我去享受  Katie Garden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