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明明是很忙碌的一天,心裡卻想著夢想,是一個自己很渴望的夢想,

雖然用很緩慢緩慢的一步一步前進,但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夠不夠,所以心情很沮喪!到底~那個夢想會成真嗎?

答案是:或許再多年以後吧!<加油加油!>

每次要上課前,都很期待老師工作室的佈置,因為老師都很用心,也讓我可以學習到不管是食物,還是實物還是拾物

都加以運用,而每次的搭配都很有味道!<好想住在老師家喔~>

果實花圈-22.jpg  

這次踏進門口,被這個大南瓜給嚇住了!好可愛噢。擺在木頭上整個都突顯了,不看到它也難啊,老師說他在頂好買的

才一百多塊,就算看到膩了,馬上煮個熱熱的南瓜濃湯,也不賴。

果實花圈-03.jpg  

古董的澆水器和木箱子,在搭上乾燥花,就好有畫面。

果實花圈-02.jpg  

你看,老師用心到地上都鋪了落葉就是要營造出秋冬來了,松果和乾燥花,迷你玉米細部還有苔呢!

果實花圈-04.jpg  

牆角一根根的芒草,更有秋冬的味道,近看真的很美原以為是野草的它,又不一樣的想法了!我也好想要噢~~

果實花圈-23.jpg  

果實花圈-20.jpg  

溫暖的小角落,還有小手作,重點是超可愛又憨憨的Asa!

果實花圈-18.jpg  

果實花圈-19.jpg  

老師預告12月的課程,馬上跟老師說我要報名上課,兩頭艾鹿特,等著我把它帶回家,太可愛了。

果實花圈-08.jpg  

果實花圈-09.jpg  

老師的粉紅溫馨小花圈和濃濃秋冬味道的小花圈,好好看喔~老師的巧手真讚

果實花圈-12.jpg  

上課前,老師給我們繪本書,希望我們有不一樣的想法和靈感,翻了幾本這本讓我印象深刻,是林麗琪老師

裡面好精緻,老師說她的系列都很值得購買,因為它不只水彩,生活上的小細節都有寫入噢~

果實花圈-13.jpg  

恩!看完稍稍有頭緒,開始今天的挑戰,這次老師用櫻花木當基底,一片片的櫻花木隨意讓我們用,那就不客氣了。

果實花圈-11.jpg  

下手的時候,因為木頭無法彎曲形成圓,所以要用不同木頭形狀的搭配求圓,這也是花圈好看的基本原因啦~~

果實花圈-14.jpg  

這是老師的作品,當我遇到瓶頸的時候就會逛逛繞繞老師的作品和東拍拍西拍拍,所以當結束的時候自己的作品卻忘記。

果實花圈-17.jpg  

果實花圈-16.jpg  

還有個神祕禮物,老師的果實小提籃,還附上材料包制作不一樣的手作小品。

果實花圈-07.jpg  

老師還有重頭戲,就是點心~~超好吃的南瓜搭配青蘋果!真的很好吃~~~~灑花!

喜歡手作ㄟ冰you,可以試試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