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一堂課!

浪漫花圈-02.jpg  

浪漫小花圈~~

浪漫花圈-03.jpg  

先裁切小張英文報紙,感覺真像是在包餃子呢!

浪漫花圈-04.jpg  

完畢後,我看到我的藤圈真有點想放棄了!因為是三角形的

天阿!考倒我了~~馬上向老師求救,老師說~~怎麼不試試看呢?

當下,好~就嘗試看看啦!

浪漫花圈-08.jpg  

  

浪漫花圈-10.jpg    

做完後,老師給我掌聲~~因為我成功啦!真的把不足的地方給補起來了

也增添我的信心了

下午的點心時間:

浪漫花圈-09.jpg  

又是快樂的一天!

浪漫花圈-06.jpg  

浪漫花圈-07.jpg  

這是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